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原专职副主任周介伟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发布日期:2022-10-31 09:16 来源 :“清廉丽水”微信公众号

     日前,经丽水市监委指定管辖,松阳县监委对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原专职副主任周介伟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周介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礼金;违规参与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周介伟违反廉洁要求和公职人员道德要求,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会议研究,给予周介伟开除公职处分;由松阳县监委没收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周介伟简历:
  周介伟,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曾任丽水市土地测量队副队长、队长,丽水市国土资产管理所副所长、所长,丽水市国土资产管理所(国土资产交易中心和矿业权交易中心)所长(主任),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