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傅智超带队到市区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09:12 来源 :“清廉丽水”微信公众号

4月2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智超带队到市区集中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傅智超一行先后来到智选假日酒店、绿谷明珠酒店等隔离点,对疫情防控督查交办整改问题开展“回头看”。


傅智超指出

集中隔离点是社会和病毒之间的屏障,规范其工作流程对打赢防疫战有重大意义,反之隔离点将会成为病毒的传染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做好监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以严实深细作风督促做好隔离点管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傅智超在集中隔离点仔细查看了工作台账和监控视频,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管理运行、隔离对象健康监测、人文关怀、工作人员防护、环境消毒消杀、垃圾清运、物资后勤保障供应等情况,并慰问了隔离点防疫工作人员。他要求各隔离点对前期督查报告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以更严格的标准、更规范的操作、更精细的举措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实现“集中隔离点零事故、隔离人员零交叉感染、工作人员零感染 ”目标。隔离点相关硬隔离未做到位的,主管单位要约谈,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处理直至弃用。


傅智超强调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疫情防控主管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监管指导,严格管理、规范管理,切实筑牢防疫屏障。督查监督组要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既要查找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也要分析问题本质、探寻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发现问题要立行督促整改,对不正确履职、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