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傅智超到龙泉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9 08:51 来源 :“清廉丽水”微信公众号

7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智超到龙泉市西街街道西新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推进“两个先行”丽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智超聚焦省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主题,全面系统阐释了省党代会精神。

傅智超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主动到田间地头、群众家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语言宣传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

傅智超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丽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新的贡献;要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基层工作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